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時,我曾養過一隻小貓,它既可愛又古怪。

  那是剛放暑假的時候,我去外婆家玩,抱了一隻小黑貓回來。應為小貓是外婆從外面抓回來的,所以我只能用一個硬紙做的袋子裝着它,不然,它準會從我手中跳出去,鬧得車上的乘客不得安寧。

  小貓的皮毛是黑色的,只有爪子和臉上有白毛,所以小貓好像踩在雪上一樣。因此,我給它取名為踏雪。怎麼樣,很有創意吧?小貓的鼻子呈三角形,是粉紅色的。小嘴巴里有鋒利的牙齒,它的尾巴老是向上翹,好像一根長長的香蕉。

  小貓剛到我家,很不適應我家的環境,它很嚮往自由,這我也沒辦法。因為怕它逃走,所以我用一根粗毛線系在它脖子上,另一頭系在桌腿上。慢慢的,它已經習慣了,於是我拿着毛線帶着它出去玩。過了幾天,它便認識回家的路了,我就把毛線取下來了。

  小貓愛漂亮,吃完飯總是“洗澡”。先用舌頭舔舔爪子,然後用爪子抹臉,最後用舌頭舔它那烏黑光亮的皮毛。

  它和別的貓有兩處不同:1、它捉完老鼠後會拖回家來吃;2、它白天活動,晚上睡覺。你說它奇怪不奇怪?

  這就是我的小貓,你覺得它是不是又可愛又古怪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