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黑貓。它身上的毛油光透亮,一雙圓圓的眼睛,兩隻豎著的尖耳朵,一個敏感的小鼻子,還有一張貪吃的小嘴。它的嘴裡長着尖尖的牙齒,嘴角還長着兩?嶁『?印K?街磺巴鵲南旅媯?ぷ潘饌芬謊?淖ψ櫻?恐蛔ψ佣加形甯鮒海?旱南旅嬪斐齜胬?墓匙吹淖?猓?磣雍竺婊褂幸惶醢?詼?某の舶汀 

  小貓喜歡在房頂上跑來跑去,十分敏捷。如果有人想捉它,它就會逃到別的地方去,還會 “喵喵喵”的叫,好像在說:“看,你跑不贏我吧。”有一次,它跑到鄰居家去了,我還以為它丟了,我就到處去找它,當我找到它時,我拍着它的背說:‘以後別再亂跑了。’小黑貓很委屈的叫;“喵喵喵 ” 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不是有意的,你原諒我吧。” 

  小黑貓喜歡住在溫暖的地方,如果天氣好,他就會在太陽下面曬太陽,顯得懶洋洋的,有時還要打兩個滾。如果是冬天,它就會在灶洞里或者在火爐邊取暖。 

  小貓喜歡吃的食物是魚、老鼠、和動物肝臟,吃食物時,它會用尖尖的牙齒先把食物咬爛,再把食物吞到肚子里去。 

  `有一次下午放學,我興沖沖地回家,心想:小黑貓會在家幹什麼呢?說不定它在睡覺,也說不定它正等我回家呢,它一定很乖吧。可是,當我回家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黑貓正從為它裝糞的盆子里刨灰出來,弄得陽台上滿地都是,我氣沖沖地把它捉住,用木條狠狠的打了它一頓,它“喵喵喵”的叫,像在哭,於是,我又把它抱起來,說:”你以後別在調皮了。” 

  啊 ,小黑貓, 你是多麼的可愛呀!又是多麼的調皮呀 ! 

  指導老師 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