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養過兩隻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可愛的小雞都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一張紅色的尖尖的小嘴。從遠處看就像兩隻黃色的絨球,很是可愛。 

  小雞吃飯的時候很有意思。一張小嘴不停地啄米。如果有一隻小雞被擠得吃不到米了,它就會用盡全身力氣,把對方擠開,只顧自己吃。而另一隻也不甘示弱,也去擠對方。這樣來來回回地擠,直到兩位都累了為止,它們才不聲不響地低頭吃飯。 

  我還非常喜歡與小雞一起玩。有時我會拿一根小棍,在它們兩個面前晃來晃去,它們兩個也拚命地用嘴啄小棍。好像在說:“你是什麼怪物,我們一定要把你制服。”……有時,我會輕輕地托起它們,把它們放在窗台上。這時,它們便嚇呆了,用四隻小眼睛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像是在求饒,我就會把它們放下來,它們便快活地到處跑着玩去了。 

  兩隻小雞總是跑得飛快,如果有人在身後追趕,那就跑得更快了,我猜連世界長跑冠軍都追不上它。 

  到了晚上,兩隻小雞都玩累了,這才慢慢地走回我給做的房子——紙箱子里睡覺。它們睡覺的時候你決不能碰它們的房子,因為只要有一點響動,它們立刻就會醒的。 

  可是,這兩隻可愛的小雞在我家只住了一個多月就死去了。哎!可憐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