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爸爸送給我兩隻小雞作禮物,一隻是黃色的,另一隻是白色的,所以我給它們起名字叫“黃黃”與“白白”。

  一開始,我並不喜歡黃黃,而是特別喜歡白白。因為黃黃特別愛欺負白白,餵食時,它總不吃自己的,非要和白白搶,而且還總是用自己那尖嘴去啄白白的頭,這時,白白只好不情願地離開,站到一個角落裡去。每當看見眼前的這一幕,我嘴裡總會嘀咕着罵黃黃兩句。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白白長大一定是一位善良、美麗的“姑娘”,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吧!而那個黃黃,一定是一個既調皮又淘氣的“男孩子”。

  第二天一大早,我去看小雞,發現白白已經死了。它兩腿伸地直直的,那柔軟的毛也立了起來,就連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閉上了。但在這時,黃黃依然在啄白白,我一時氣極,真想一個巴掌把黃黃給拍死,但我又想:它也是一條生命啊!再說,我已經死了一隻小雞,如果再死一隻,我就一隻也沒有了。

  之後,我每天都訓練黃黃練“飛高”,在我的幫助和它的努力下,黃黃居然會飛了,而且飛得還挺高。以後我每天放學回家,黃黃總是來門前迎接我,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我想:它一定是認識我,把我當好朋友了。一次,我把它帶到公園裡去玩,我跑到哪兒,它就追到哪兒,我上台階,它也跟着上台階,一路跟得緊緊的,好像是怕有壞人把它搶走似的。

  過了兩天,我們要去旅遊,因為興奮的過了頭,走之前,我也忘記給黃黃留吃的了,當我回來的時候,它已經餓死了。

  我好傷心啊,就是因為我的粗心害死了黃黃,真希望有一天黃黃能回來。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東風小學四(1)班四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