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餵養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養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七天長假,媽媽爸爸和我一起坐上舅舅的車,來到了外婆家。

  在外婆家,我見到了許多“新客人”——28隻小雞,他們像拳頭大小的小圓球在追逐嬉戲,身上毛茸茸的,好像穿了一件厚厚的毛衣。兩隻好奇的小眼睛骨碌碌轉個不停,可愛極了。它們的顏色個異,有白的,黃的,還有禿頭的小雞,白里透黑的,黃里透白的,黃里透黑的……它們唧唧叫個不停。

  我想它們一定餓了,於是我找來了裝雞食的桶,,抓了一把撒到雞食盤裡。它們就撅着屁股爭先恐後的吃了起來,把一切全置之度外。我走過去輕輕地拍了一下它,它都沒反映,依然再吃。

  有一天,我和外婆從市場上回來。我連忙去看小雞,發現少了一隻小雞,我就急急忙忙去尋找那隻小雞。土灶旁,茅草堆,下蛋窩,野草地,菜圈,到處都沒有小雞的蹤影。正當我精疲力盡的時候,突然柴堆底下傳來了雞叫聲,我連忙把柴禾扒開,正看見它津津有味的吃着蟲子。我一把抓住它,它撲棱着小翅膀似乎像掙脫我的束縛。我指着它的小腦袋剛想批評它解氣,只見它衝著我輕輕的的叫了兩聲,噢,它是給我道歉呢。真那它沒辦法,只好把它放回雞圈裡。

  多麼可愛的小雞呀!你給我帶來的歡樂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餵養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養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