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乖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乖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乖乖 

  東風小學 東校區 

  三(2)班 

  張子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乖乖。 

  它周身潔白,兩隻閃閃發光的眼睛像嵌在白玉上一樣。一個小三角鼻子靈活極了,四隻小巧玲瓏的小爪白白的,十分可愛!脖子上掛着一隻銅鈴,微風吹過銅鈴搖動,發出悅耳的聲音。 

  它跑得可快了!一天,我在和它玩球,一不小心,球跑了。它就跑去飛快地追,我怎麼也追不上它。過了一會,它又咬着心愛的球跑回來了。我覺得它跑得太快了,但我還是很開心。 

  乖乖吃東西的時候很有趣。有一次,乖乖餓得“汪汪”直叫,我只好給它一根火腿腸,它用爪子抱着火腿腸,一邊翻過來翻過去地看,一邊不停地吃着,那樣子就像是在吃山珍海味一樣,那個香勁,就別提了。 

  一天,我聽見一陣“吱、吱”的叫聲。我側耳細聽,“沙沙沙”,好像有什麼打鬥似的。我跑到客廳,啊!黑黑的屋子裡幾隻老鼠在和乖乖打鬥,乖乖找准機會一下抓住了老鼠。它還“汪汪”地叫,好像在說:“主人,我立功了!快給我一根骨頭吧!”我可開心了,心裡比三伏天吃涼西瓜還高興! 

  瞧,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狗呀!和它生活在一起,真是有趣極了! 

  我愛我的乖乖!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乖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