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家養了兩隻開愛的小黑狗,我已近有很久沒有去看它們了,說起來我還是真的想念他們。

  今天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爺爺家,總算可以見見小黑狗們了。我們坐了十幾分鐘的車,來到了爺爺家。我和爺爺一碰面就打了個招呼,我突然想起了正事:看小狗。我急匆匆地來到了狗窩,只見小狗靜靜地躺着,睡得可真香,我都有點羨慕它們了。雖然它們在熟睡,但是我還是能感到他們的活潑勁兒,因為他們打起了呼嚕,所以說明了它們之前已經鬧翻了。

  是多麼想他們能起來和我鬧一番。它們好像感覺到了我,馬上睜開了水靈靈的葡萄大眼,搖擺起它們的小尾巴,表示友好。我可高興了,摸了摸它那笨笨的大腦瓜,他一直看着我。它和夥伴玩去了,追着跑着,我也想和它們一起玩耍。

  當我走的時候,小狗臉上流露着的全是悲傷,因為我們又要分離了。我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小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們不要傷害它,何況它又是那麼可愛的小動物呢!

  三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