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在街上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穿着雪白的羽毛,眼睛大大的,非常可愛。還有他的尾巴是黃色的,可能你會感到奇怪,為什麼它的羽毛是白色的,那為什麼它的尾巴是黃色的呢?這很奇怪是吧?但這也是值得我們去探究的一個問題。說它可愛也不奇怪,也是有根據的!下面我們就說說它的可愛之處吧!

  自從我在街上看見這隻小狗沒人收養,我非常的心痛,最後我決定:我收養它。這還可以幫我們看守家門呢!開始在家中總是躲在門后或者躲在掩蔽的地方,一看見陌生人就躲着。我每天給它喂東西,它吃東西的時候挺有趣的。先是看看周圍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沒有,來回四周不停的抬頭轉來轉去,感覺很不安。看了一會,它感覺踏實了,就狼吞虎咽起來,我卻在遠處偷偷笑它。就這樣它在我們家住上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時間長了,也頑皮了不少,現在每天在家中轉來轉去,看看有什麼可疑的地方,就跑過去這咬咬那踩踩。真有趣!

  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下小狗,看它在幹什麼。有時候早上起來,它肚子餓了,就在院中“汪汪”叫了起來。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旺財”,就是表示好運快點來的意思。自然我出門它也跟着我去溜達,一路上它很好奇,這去聞聞,一會又到那邊去聞聞,還奇怪嘞!有時候我出門並不跟在我身邊,而是去它自己想去的地方。到該吃午飯的時候,它自然就回來了,然後站在門口大叫。

  它在這個家中的時間也很長了,膽子也越來越大,我們家養雞的地方,它也敢進去,那些小公雞被它嚇死了,然後小公雞們展開翅膀,四處飛來飛去。而我肯定在一旁大笑一場,等媽媽回來又會大罵我一場了。

  那天我出門,它也跟着出來了。到了我中午我拿午飯給它,看見它還沒有回來,我表面上是不着急,可是心裡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畢竟相處久了,也是有感情的。我一直等到了下午,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它回來了,我不知有多高興。它好像到了很遠的地方,是迷路了吧!我又在一邊胡思亂想,經常有同學說我的想象力真豐富!我自然也說:“非也非也!”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這隻小狗跑了,畢竟也相處了不久了!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萌生感情,而動物也一樣!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狗“旺財”!

  海南省文昌市錦山鎮第二小學五年級:鄧德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