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五年級 鄒欣容 

  說起小狗,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隻白白的小狗,我叫它“小白”。 

  小白是只白色的乖乖狗,每天睡覺的時候,四肢都伸直,看起來特別的可愛。 

  小白吃飯時都會先嗅一嗅,看一看是不是“毒品”,等確定可以吃后,它就大口大口的去吃飯里的東西。當小白吃骨頭時,這是它最高興的時候。每當小白找到骨頭,就用嘴把骨頭一口咬住跑到一邊,怕別人把它的美食拿走。等其他同伴走了以後,小白就用爪子把骨頭按在地上,用嘴巴撕咬着吃起來。 

  每天吃完飯後,我就帶着小白到湖裡游泳,每次小白一下水就不願起來。我好不容易把小白拖了起來,小白又在臟髒的地上打滾。我把小白帶回家后,又用水幫它清洗一下。被我洗完后,小白終於從小黑又變回了我的小白。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