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奶奶家有兩隻又可愛又頑皮的小狗,一隻叫小花,眼睛又大又黑,像兩個亮晶晶的葡萄,小花的毛一片白一片黑,可愛極了。另一隻叫小灰,眼睛小小的,全身的毛全是灰色的,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向上翹着,走起路來一顛顛的,那樣子神氣極了。

  有一次不知為什麼,小花和小灰打鬧起來,你追我,我追你,小灰跑得快,追的小花四處躲藏,最後竟藏到椅子下面不出來了,急得小灰在旁邊轉來轉去,還朝小灰亂叫,好像在說:“膽小鬼,快出來,和我繼續比賽啊!”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似乎小灰已失去了太多的耐心,竟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也許是太用力了,竟然撞到了椅子腿上,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嚇得我在一邊直喊:“奶奶,奶奶,小灰受傷了!”可是,又過了一會,他竟然又慢慢的站了起來,只是不再叫,靜靜地看着小花,似乎在說:“快出來吧,我們一起玩,我不欺負你了,好嗎?”小花也許是為了安慰他,從椅子下面跑出來,用舌頭舔舔他,不一會他倆又追逐起來。

  我非常喜歡這兩隻小狗,因為他們給這小院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