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汪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汪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旺旺”。 

  旺旺的毛色是黃白相間的,兩顆黑不溜秋的眼睛咕嚕咕嚕地轉動,它的鼻子滑滑的,好像擦了潤滑油似的。 

  “五一”長假,奶奶第一次帶我去小姑家玩,剛一進門,旺旺就警覺地叫了起來,嚇得我忙往奶奶身後躲。但我很喜歡小狗,很想和旺旺搞好關係。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小姑,小姑說要想和這隻狗搞好關係,必須要天天餵食給它吃。哦,我明白了。於是我讓小姑這幾天都不要喂旺旺了,而是讓我來喂它。 

  第二天中午,姑姑家裡燒雞,媽媽把雞腿和雞肉夾進我碗里,我想留給旺旺吃,於是我找了個借口溜了出去。旺旺正在睡覺,我悄悄地走過去,小狗猛地叫了一聲,嚇了我一跳,我看見旺旺醒了,急忙把雞腿高高舉起,旺旺看見了,忙往我身上撲,我便把雞腿扔到了地上。小狗見了,先聞一聞,再從雞腿旁邊繞了一圈,才安心地吃了起來。接着我又餵了一塊雞給它。小狗吃完了,又盯着我,好像在說:“哎呀!我太餓了,快喂下一塊吧,我一定和你成為‘好朋友’!” 

  “十一”國慶長假,我再次來到小姑家,已經過去五個月了,我以為旺旺不認識我了。我還沒走進大門,旺旺便從院子里跑了出來,撲到我身上,用它那熱乎乎的舌頭在我臉上舔了一下又一下,我開心得笑了。因為,我終於和“旺旺”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汪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