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非常靈巧。每天都天天心心地,它的樣子很像一個小精靈。小小的腦袋很像皮球。大大的眼晴像個玻璃球。鼻子不大也不小。上面還長着又尖又軟的鬍鬚。小嘴紅紅的似一個大櫻桃,四隻爪子十分鋒利。毛絨絨的身體不胖也不瘦。所以,我給客觀存在起名叫“喜洋洋”。看起來十分可愛。

  它很喜歡吃,一吃起來食物,就是狼吞虎咽的。像一隻老虎幾天沒吃飯要一樣。喝水也不比吃差哪裡去。給它喝水,它不喝。但是一但要喝起來就像獅子吃肉一樣一口就要打幾小杯水全都喝光。玩就更不用說了,一玩起來就會狂奔,狂跑。就算餓了,喝了也不回家去。最有趣的是睡覺了,一睡就會打呼嚕,樣子就像一隻可愛的毛球小豬。

  因此,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喜洋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