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下午,李老師帶去看籃球賽。是男隊對是中心男隊的總決賽。 

  看了下半場,最精彩的最後十分鐘了。雙方的實力,比分非常接近,並且幾次打平。場上場下的氣氛都緊張極了。在剩下幾分鐘時,比分是60比60.大家都屏着氣,不約而同地安靜起來。啊?不好,只剩下一分鐘了,同學們更緊張了。對方犯規,罰球,6號隊員神色凝重。罰球沒進,太遺憾了。大家的念頭:另一個球要進啊!大家都安靜得出奇,只聽到籃球的響聲。哇!太棒了,熱烈的掌聲響成,進球了。6號隊員拚命地跑,他想投三分球,我想,這球進了,我們必勝了。最後6號隊員三分球還是沒進,但是突然間,11號隊員沖了上去。哦!原來是去搶球啊,二步上籃,啊!球進啦!大家高興得哇哇大叫!我想:終於沒有白練啊! 

  裁判的哨子聲響,比賽結束了,中心以一分之差輸我們,圍觀的同學和球員們都很開心,大家都儘力了,而且勝利了,之前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