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籃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個兒老百姓啊,今個兒真高興!”哈哈,又是星期六,太爽了。我和同學們約好在籃球場打球。

  下午兩點,我們如約而至。有八位同學來打球,我們是隨意練習。我主要練習低手上籃,如今右手上籃已經不在話下。而左手卻十分差勁,用左手控球甚至很痛苦,一不留神就失誤了。和右手的輕鬆自如簡直是天壤之別。但是我相信,只要堅持,終究要從弱手動作日益靈活中獲益無窮。

  大約三點一刻,就在同學們都已汗流浹背之際,看到班主任范老師騎車緩緩駛來。看到我們都興緻勃勃的樣子,范老師一步跨到籃下,搶了一個籃板球后,一顆二分球,空心入籃!

  嗬!同學們都看傻了,太強悍了吧!

  儘管如此,我們也不甘示弱。隨即,范老師,班長和我開始比賽二分球命中率,結果我們倆每人的命中率都為百分之二十。這就讓我們更佩服范老師了。老師不僅僅文采棒,體格也強壯哪!真可謂文武雙全。

  這讓我想到了一句俗話——“姜還是老的辣”。好好練吧!

您正在瀏覽: 師生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