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賽一開始就進入了高潮。每個隊員心裡都很緊張。 

  我們搶到了球就往對方場地裡帶。我一看,吳程鵬那兒沒人防,我就立馬把球傳給了他,他一接到球就一轉身投了籃,頓時場上立刻傳來了一陣歡呼聲。場上的比分就便成了2:0,哈這下我們班有了一個開門紅。比賽繼續進行着。對方帶着球來到了我們的場地,我們自信的防守着,可沒想到一個同學漏防了,讓他們有了機會投籃,剎時間,隊員們的心都緊張了起來。球越逼越近,“啊!”沒進,隊友們的心立刻安心了。我們又搶到了籃板,向著對方的場地逼近。在我們的努力下,最後,終於打敗了(2)班。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操場打第二場比賽這天是5(1)VS 5(3)。 

  比賽開始了,我們來到北大操場,這天我們拿着十足的把握。向著(3)班發起了攻擊。我帶着球來到了他們的場地,我用力一跳,然後一投,啊!進了。 

  又過了幾分鐘,我帶着球沖向那邊的三分界,我一看我這沒人防我,我就二話不說立馬投了個三分。“哎……”沒進,可沒關係又被隊友給搶回來了。你看,這不,又進了。 

  上半場結束。我們班的同學們立刻拿着水、扇子和小型電風扇來給我們吹。 

  下半長開始了,現在是10:0,是我們5(1)班領先10分。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以22:8贏了這場比賽。最後是5年級的第一名!!!所以說是 

“5(1),5(1),世界第一!!!”嘛。 

  我從知道只要努力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