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媽媽從外面拿來了一個小箱子,我看到裡面有兩隻小烏龜,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把小烏龜放在陽台的地上,仔細觀察着它。小烏龜有着圓溜溜的小腦袋,短短的四肢和一身堅硬的“盔甲”,它用那比黑豆還小的眼睛打量着我,好像在說:“你就是我的主人了嗎?你可要對我哦!”我真是打心眼裡喜歡它。而且我把一隻喜歡活動的烏龜叫小靈,把另一隻喜歡喜歡懶洋洋地趴在地上的烏龜叫做小靜。

  小靜和小靈來我家沒多長時間,我就從它們的吃相和活動中感受到了它們的可愛。

  這兩個小傢伙吃東西的時候可真是讓人忍俊不禁。每次我喂它們飼料時,小靈就用它那短短的四肢慢悠悠地游過來,再用前肢小心翼翼地碰一下飼料,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頭縮進硬殼裡,接着又把頭慢慢地伸出來,再碰一下飼料。就這樣反覆做了好幾次后,小靈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而小靜卻在一旁一動不動地待着,等到小靈吃完后才去品嘗小靈吃剩下的食物。

  有一次我讓小靈和小靜一起比賽跑步,可這兩隻小烏龜卻不肯動。於是,我在終點撒了一點飼料,用飼料引誘兩隻小烏龜。比賽一開始,小靈就努力地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爬過去。我又看了一下小靜,哈!這傢伙使出渾身解數想要爬進箱子里游泳,它先把一隻前肢搭在箱子的邊上,再把另一隻前肢也搭在箱子的邊上,最後才爬了進去。我再看了看小靈,它的樣子可真讓人笑掉大牙:小靈四腳朝天,原來它是不小心翻過來了,它的四肢還不停地亂動,就好像是一個人不小心掉進了沼澤,在向人求救。我一邊大笑着,一邊用手把它翻過來。最後,小靈終於吃到了它的“美味佳肴”。

  現在,小靈和小靜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我喜愛小烏龜,因為它們讓我體驗到了有好朋友的快樂。

  四年級:樂觀雪公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