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溪——王莘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溪——王莘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可愛的小溪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在春天,它是五彩斑斕的。

  小溪一片青翠,它在和魚蝦嬉戲,小溪歡快地唱歌,歡迎春的到來,我看見過洶湧澎湃的黑龍江,玩賞過清涼舒爽的石門湖,卻從沒見過小溪這樣的美景。小溪的水又清又綠,可愛極了!

  溪旁鬱鬱蔥蔥的樹,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放眼望去,一片嫩綠,好像連水都是綠綠的,小溪上鑲着一塊碧綠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青翠。小鳥在枝頭賣弄自己的歌喉,蝴蝶在翩翩起舞。瞧,一個小竹筍冒了出來,它頂破堅硬的泥土,正茁壯成長呢!它身披一身翠綠的外衣,紫紅的葉子,好像在說:“歡迎你參觀我們的樂園!”風姐姐在嬉戲,微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多美啊!

  小溪邊,草里夾着許多野花,像天邊的彩虹那樣絢爛,紅的、黃的、紫的……一片花的原野。粽葉也毫不遜色,它身披斑點,好像要去參加比美舞會呢!草上帶着晶瑩的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着可愛的光芒。

  放眼望去,樹上帶着許多小花。杜鵑花綻開那紅嫩的臉蛋,那可愛的杜鵑,擺動着花瓣,在歡迎春的到來呢!金銀花也不甘示,白白的裙子,在那翩翩起舞,把小溪裝扮得更加美麗。小溪,你是多麼美麗!我要為你獻上一首詩:

  小溪小溪,

  你是多麼可愛,

  穿着那清清的裙子,

  在那翩翩起舞;

  啊!你就是一位畫家,

  描繪出一片美麗的景色!

  小溪,我愛你!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溪——王莘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溪——王莘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