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拿手的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拿手的本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羅租小學

  四一班

  賴卓彤 

  我最最拿手的本領是跳舞,因為跳舞能讓人開心,只要跳舞什麼都會忘記的。 

自從上次我披着在身上的綵衣在空中跳舞,秋雨還在梧桐葉上漫步跳舞,滴滴答答地,肆意渲染秋夜的冷清。我就喜歡上跳舞,當我在家裡跳起舞時,我們總是喜氣洋洋,喜事多多。 

  就在這一兩個學期我被選上了舞蹈隊。經過我的勤學苦練,終於學會了許許多多的基本功。如:壓前旁腿、抬旁腿等。 

  首先老師教同學們壓前腿,又教同學們壓旁腿,我壓前腿時動作還比較規範,壓旁腿時就有些問題了。老師走過來,先讓我把腳背綳直,腿伸直,糾正了手和胳膊上的一些不規範的動作,然後握着我的手,喊着節拍帶我壓腿,不時還說:“眼睛一定要看着天花板。” 

  搬旁腿的問題都不大,當我腿開豎叉時就下不來,由於長時間沒練,再加長身體,腿筋已緊。 

  通過我不懈的努力和刻苦的訓練,現在我對舞蹈的基本功,更加有自信心和對舞蹈的熱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表現得更好更出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拿手的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拿手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