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大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大家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92班是一個有許多才子才女的班級。瞧!張橙會跳拉丁舞,還拿過冠軍呢;彭李錚會敲架子鼓;李月彈得一手好琵琶;王熠同會畫畫;還有王敘翔會拉小提琴…… 

  我們92班又是一個團結互助的大家庭,不管誰遇到困難,大家都會儘力幫助。特別在學習上,好的同學幫助差的同學,並肩攜手前進,不讓任何一個同學掉隊。每次轉來新同學,大家似乎跟老朋友一樣對待他,讓他很快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 

  在這個快樂、溫暖的大集體里,我們有像媽媽一樣關心每一個同學為人師表的好班主任——王老師;有幽默智慧的數學老師——彭老師,有英語說得一級棒的MISS TANG……我們為他們感到自豪。 

  我愛我們的朝陽小學,但我更愛92班這個大家庭! 

  指導老師:王玲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大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