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是個大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是個大家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班級是個大家庭

王藝婷

記得那是星期二早晨,我背着書包走進教室,聽同學們說,李智超的腳骨折了,今天不來上學了。

“哎,你知道她怎麼摔的嗎?”一個同學問道。“聽說,是她回家時騎電動車時被車撞的。”“啊?在電動車上還被車……”

三個月後的一天,老師來了。只見老師走進教室,說:“李智超腳好了,今天來學校上課,請大家各方面多幫助她。”我們點點頭。

一會兒,李智超來了,她媽媽為了她出行方便,把她的座位移到門口位置。一到下課,同學們一齊往那個角落奔去:“你要不要小便……”。李智超要挑戰自我,還說期末要評一、二、三等獎呢。雖然她現在已經好了,但我們還是三天兩頭地往她那裡跑,幫她做康復運動,幫他補習功課。我想她一定感受到了班級的溫暖。

我們班是個大家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班級是個大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是個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