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熱愛生命,無論是人還是動物和植物都需要我們愛護。 

  一、我們要珍愛生命,讓生命有價值 

  著名物理學家霍金患上了一種奇怪的病,這種病很罕見,導致全身癱瘓,只剩下一根手指頭能動。在一次記者會上,有一個記者問霍金,說:“霍金先生,你覺的你這樣可憐,你的生命還有價值嗎?”霍金用他的一根手指頭,敲打了幾下鍵盤,大屏幕上出現了幾行字,上面寫着:我覺得上天對我是公平的,他給我一個聰明的大腦,一根手指和一顆感恩的心。我覺得霍金都可以這樣,我們就更沒有理由不學習,不努力了。我們也要像霍金一樣堅強,沒有太多的抱怨,要學習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缺點,讓生命有價值,因為我們能動,愛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還可以繼續學習,做一個三好學生,還能幫助別人。我們比霍金差的是勤奮,所以我們要向霍金學習。 

  二、我們要熱愛動物,和它成為朋友 

  我家的小狗米修,特別調皮,那是我姐姐給我家的,媽媽一打它,我就保護它,把它抱起來,所以就成了好朋友。它長着一個圓圓的黑色鼻子,一身金色的捲毛,耳朵總是耷拉着。我有一次在家裡圍着桌子跑,被米修發現了,它追着咬我。好像我做了什麼錯事似的。吃飯的時候,扒着我的腿到餐桌上去,讓我給它東西吃,不給還叫。晚上不叫它上床,它就做出可憐的樣子,來騙我,等它上來的時候,就咬我。我非常喜歡我們家的小可愛。它帶給我很多很多快樂,讓我把一切傷心的事都忘掉。 

  我們要熱愛生命,因為它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