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夫與蛇(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與蛇(新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農夫推着裝滿蘋果的小車走向集市,忽然,小車被一塊大石頭絆住了,裡面的蘋果全都掉了出來,農夫一邊彎着腰把蘋果撿上來,一邊罵著這條路。

  撿着撿着,農夫聽到旁邊的綠葉叢中傳來一陣微弱的聲音:“救救我,救救我……”農夫很好奇,便走了過去,他發現在綠葉叢中,有一條黑白兩色相間的小蛇,快要凍死了。小蛇看到農夫來了,便說:“快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我快要凍死了。”“什麼,救你?我的祖先就是被你害死的。今天,我要為我的祖先報仇!”說著,從地上拿來一塊大石頭,準備向小蛇扔去。

  小蛇見自己的辦法行不通,就把眼睛“咕嚕”一轉,一個念頭在它的心中萌生了。小蛇對農夫說:“我知道我們蛇做了許多壞事,為了悔過,我知道一個地方有許多財寶,你快過來,我好把放財寶的地方告訴你。”說著,就閉上了雙眼,農夫一聽到財寶,眼睛就發光了,他心想:我這一點兒蘋果只能賣很少的錢,如果,我把那條蛇給救醒過來,那我的下半輩子就可以過上好日子啦!想着,他就把小蛇抱進懷裡,連地上的蘋果也不管了,還跑起來讓自己的身體變熱,好幫助小蛇醒過來。過了一會兒,小蛇蘇醒過來了,農夫見小蛇醒了,便歡天喜地地問小蛇財寶在哪裡,可是小蛇一吐舌頭,農夫就倒在了地上。

  多年前的一幕又上映了,這一切都是貪心惹的禍呀!

  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口岸中心小學四年級:毛雨

您正在瀏覽: 農夫與蛇(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與蛇(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