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農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農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一定很好奇吧!為什麼叫"我是小農夫"呢.其實,這裡面含有一件有趣的事.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到了外婆家的時候,外婆正好要去菜園澆菜(因為外婆是一個菜農).於是,媽媽就說:”你和外婆一起去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不一會兒,我就和外婆來到了菜園.外婆拿着一個澆菜用的壺,開始澆菜了,我看見了,說:"外婆,我來."外婆聽了,笑眯眯地一邊把壺遞給我,一邊說:”我們孫女真是長大了,懂得幫助外婆了."我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我澆菜可和別人不太一樣,別人把一畝地里的菜澆好了才只用了兩桶水,可我用了四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我就是怕有一些菜沒澆到水,乾旱死了.啊!終於澆好了.澆好了半畝地里的菜我整整用了一桶水.可能每顆菜"喝水"喝得都和得飽飽的吧! 

  澆完了菜,外婆又說還要拔雜草,這次可把我折騰慘了.因為我分不清哪些是草,哪些是菜,所以拔了好幾次都拔錯了.後來,我索性不拔了,拿着鋤頭給它們鬆鬆土就行了.咳!終於忙完了. 

  今天下午,外婆直誇我真能幹,幹得有模有樣的,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農夫". 

  今天下午折騰得我好累呀,今天晚上我一定要美美地睡一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農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農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