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和農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和農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朵花兒和一位農夫的故事。

  當花兒還是一顆沒有生命的種子的時候,她是一顆永遠開不出花的種子。她只有擁有生命,才能開出最美麗的花朵。有一天,花兒被一位農夫買走了,到了農夫的的家裡,他才發現這一顆種子與別的種子不同。於是農夫捧起花兒,對着她說:“即使你不能成為我的花園裡最美麗的那一朵花,我也會好好照顧你的!”種子到這句話,竟擁有了生命。她大叫:“謝謝你,讓我擁有生命!”可惜,她的聲音太小了,愛她的農夫聽不見。

  第二天,農夫把種子種到了土裡。不久,種子發芽了,在後面的幾天里農夫細心照料着這個小小的芽,又過了幾天,種子開花了。農夫語重心長的對花兒說:“花兒啊,你長大了,我也該讓你去見識見識世面了。”花兒興奮極了,她早就想出去看看新的世界了。於是,農夫戀戀不捨的向花兒告別了。

  花兒認識了在這個時間上存在的同伴、醫生、小動物、還有農夫……漸漸的,她忘記了養育她、愛她的農夫,因為她交了新的朋友,新的朋友叫做嬌嬌,是一個小女孩兒。嬌嬌把花兒插在一個漂亮的大花瓶里,花兒過得很幸福。可是,農夫還擔心着他的花兒,比如她有沒有凋謝?她過得好嗎?她有沒有受到傷害……

  有一天嬌嬌一家要出國了,再也沒辦法照顧花兒了,這時花兒才想起那位農夫。當花兒得知那位農夫已經身患絕症的時候,趕緊回到了農夫的身邊。農夫看到了花兒,他笑了,而這既是花兒離開農夫之後農夫的第一個笑,也是農夫的最後一個笑。農夫對花兒有氣無力的說:“花兒啊,我把你養大,就是為了讓你活得幸福、快樂的。現在看到你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說完,農夫就永遠的閉上了他的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花兒哭了,她也第一次明白了什麼是淚,因為,花兒從沒哭過。

  是啊,我們的父母也像農夫一樣,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而不求所圖。所以,別再猶豫了!用我們的愛來回報父母的愛吧!否則,將會是一輩子的遺憾啊!

  翰林學校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花兒和農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和農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