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是因為從小我就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有回報,學習也一樣,只要刻苦認真的學習,成績一定回提高的。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我的成績不算很差,但也不是頂尖,可以算是中等偏上吧,但只要加倍努力,一定會很好的。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有關學習的事,遇到挫折,我從不放棄,總是努力攀登,爭取越過它。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我博覽群書,只要看的懂的書我就會專心的看,這樣,我詞彙豐富,知識全面,寫起東西來滔滔不絕。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我有一位嚴格的父親,他常常板著臉對我說:“不好,重做!”我還有一位慈祥的母親,他總是溫和的對我說:“好的,非常好!”我還有一位美麗、可愛的老師,她經常鼓勵我,讓我進步。為了不讓他們失望,我只能不對學習充滿信心呢?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我也有自己遠大的夢想,為了實現這美好的夢想,我必須對學習充滿信心。

  每位同學應該都對學習充滿信心吧,讓我們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學習充滿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