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夫和聰明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聰明的女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農夫辛勤在地里勞作,一天農夫照常鋤地,可是這一鋤頭下去好像挖到了什麼比較堅硬的東西,用手撥開一看是一個漂亮的首飾盒,首飾盒上鑲滿了珍珠瑪瑙,底部還是用金子做的底座,農夫撿到寶似的回到了家中,回到家中女兒看到了也非常驚訝,農夫說我要去獻給國王國王一定會大大賞賜我的,而女兒卻說不可行。因為一旦把寶盒獻上去裡面什麼也沒有國王肯定會以為您把裡面的寶物藏起來了,再惹出大麻煩了。可是農夫卻不以為然說:“國王肯定會深明大義的”。不顧女兒的勸告就去皇宮了。

  國王看到這麼精美的寶盒,打開寶盒一看裡面空空的,就問農夫裡面的寶物去哪了,農夫嚇壞了,臉都青了。趕忙給國王解釋說:“尊敬的國王,我的女兒早已料到您會這樣問的,可是我卻一意孤行”。國王不相信農夫的女兒這麼聰明,就說:”那我放你回去,讓你的女兒來見我。不過不能穿衣服,也不能光着衣服,不能騎馬也不能步行,如果你的女兒真的像你說的那樣聰明,我就娶她為我的王后,要不你一家的欺君之罪難逃”。農夫回家告訴女兒,女兒卻不以為然說:“父親沒事,您只要給我找來一張漁網就行”。等到第二天女她騎着毛驢,一隻腳挨地,一隻腳懸空,走之前她把漁網往自己身上裹了一圈又一圈,騎着一個毛驢就去了。國王看到她這身打扮突然就笑了,確實挺聰明的女孩。

  國王就在王宮裡和農夫的女兒舉行了盛大的婚禮,舉國同慶,所有的地方都擠滿了來祝賀的人,國王宴請所有的人大擺三天的宴席,三天晚上的煙火表演,全國上下都陷入了歡慶中。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聰明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聰明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