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你找不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你找不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點點和花花不見了”,表姐的一聲吆喝,把我從甜甜的夢中驚醒了,我定了定神,跳下床,連鞋也沒穿就往正廳跑。

  姥姥家有隻小狗,名叫歡歡,她剛剛生下了幾隻小寶貝,我們昨天還歡天喜地的給它們洗澡呢,怎麼今天就不見了?幾個姐弟正在着急呢,這時姥姥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們:“先找歡歡,小狗一定和媽媽在一起。”

  對呀,還是姥姥有經驗,按照她的指點,我們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終於找到了那幾個小不點兒,居然被歡歡藏到了沙發後面一個很深的角落裡,它們這會兒正依偎在媽媽懷裡撒嬌呢,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只見歡歡正警惕的望着我們,眼神里有幽怨更有責備,於是我們只好遠遠的看着,再不忍心靠近半步。

  後來我們幾個思來想去終於恍然大悟,想必是因為昨天天氣有點冷,我們背着歡歡給狗寶貝洗澡,被她發現惹得她不高興了,於是把自己的孩子藏了起來,再不讓我們接近。想清楚了也於事無補,接下來歡歡又帶領他們搬了好幾次家,她躲藏的本領絲毫不輸小魔仙。

  於是為了討她的歡心我們又是幫歡歡搭窩,又是喂他們美食,經過很長時間才終於重新獲得了歡歡的信任,但從此我們和這些小傢伙打交道還是謹慎加小心,再也不敢造次。

  一次心理歷險陌生卻又熟悉,原來即便是小小的動物,母愛竟然也如此不凡,真正是:護犢三遷,無愛不歡。

  天津河西區閩侯路小學四年級:李冠?H

您正在瀏覽: 讓你找不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你找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