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心尋找眼睛所找不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尋找眼睛所找不到的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給予了成熟。可是,在你接受成熟的洗禮的剎那,洗去的又夾雜了什麼呢?

  我們渴望長大,就有一天會長大。可是在我們祈禱回到過去時,就會無盡地後悔從前的所謂的追求。我們想追回什麼呢?沒有學習或工作壓力時?還是可以托着下巴仰望朗星明月的天真?亦或是夢境中可以與小矮人們手牽手的溫暖?也許不是的,那還可以更簡單些,我們想用心尋找眼睛所找不到的一切。

  小王子說,孩子們知道他們想要尋找什麼。那麼,大人呢?他們知道嗎?孩子們的心溢滿了對一切的憧憬與幻想。可是大人們不可以。他們是最現實的現實主義者。只要做好這一切;只要拿到什麼;只要我打敗了他/她……他們腦子裡只允許有這些念頭,他們來不及也容納不下孩童們心中的美麗。是嗎?

  小王子還會回來的……創造他的人亦是這麼說。那又有什麼還懷疑的呢。那個對一朵花兒心動的小傢伙,那個喜歡看夕陽的多愁善感的人兒,那個馴服了小狐狸的孩子,那個永遠長不大卻會一直伴隨我們的小王子。他是否還在傾聽他那心愛的花兒的苦惱,是否在一天四十四次夕陽中想念我們,是否在自己的金色頭髮上懷念那隻傻得讓人憐愛的小狐狸呢?

  哦,是的。他可以用心尋找到眼睛所找不到的。他覺得那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他們所尋找的東西卻是可以從一朵玫瑰花兒或者是一點兒水中找到的。”可以嗎?這也許太簡單或是太深奧,可孩子們知道。

  眼睛是什麼也看不見的,所以要用心去尋找。我們的心,我們要時常問它需要什麼,甚至要提供線索讓他尋找,不是嗎?這樣,它才不會忘記尋找的方向了。

  小木箱中會吃灌木草叢的小山羊和那吞了一頭大象而安睡的蟒蛇。

  是時候該放開緊握自己心的手,讓它輕鬆地尋找方向,尋找你眼睛找不到的一切……

  高中第二篇被老師認同的隨筆。 嗯。對小王子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用心尋找眼睛所找不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尋找眼睛所找不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