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怕,以後找不到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怕,以後找不到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時間能沖淡一切,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拉着我的手,認真說著:“我好怕,以後找不到你”的人。 

  ——題記 

  叮鈴鈴—— 

  上課鈴聲響起,拿起繩子,等着你一起去上體育課。跑了五圈,又跳了一會兒繩,老師終於叫休息了,你拉着我,走上台階最高處,坐着休息了一會兒,你站起來,看着牆上的小洞,在尋找着昆蟲(你最喜歡昆蟲,但我對那東西是敬而遠之。)不一會兒,你發現了一株漂亮的植物,瞬間被吸引了,而我,因早就見得多了,便沒太高興,走開了。(我知道,你現在不想被打擾。) 

  過了幾分鐘,你下來了,我們在操場里漫步,走到一處停了下來。突然,你對我說:“我覺得你的髮型,越來越有型了”(我的頭髮由於是天生的自然卷,所以自然與常人的不一樣)“你的頭髮準備留長么”我疑惑,你為什麼這樣問,但我對長頭髮不感興趣回答說:“當然不會,我會一直是短頭髮”看向你時,你的表情變得好認真,說到:“我好怕,以後找不到你”你知道嗎,聽到這句話時,我震驚了,雖然當時我沒有說什麼,但我知道能有你這樣一位朋友,是我最大的榮幸。 

  從現在起,,我會跟加珍惜,能與你一同走過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兩百多天。 

  小飛,我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永遠也不會。 

  其實,我也好怕,以後找不到你。

您正在瀏覽: 我好怕,以後找不到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怕,以後找不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