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躲起來就永遠找不到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起來就永遠找不到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位父親寫給女兒的一封信,最後的一封信。 

 爸爸說的那麼簡單:“爸爸和你玩過很多次捉迷藏的遊戲,每次都是我藏起來,你一下子就把我給找了出來,你找不到我的時候,爸爸就會自己走出來。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要藏到一個你找不到的地方,藏很久很久……” 

他是在用捉迷藏的方法,隱瞞着女兒,這位將要用永別人世的父親,一定想了很久很久,最後才用這種簡單的方式表達了出來。 

  當我開始閱讀這封信是,我的淚珠也像掉了線的珍珠似的往下落,每位父母,他們的處境得以一樣,表達情感的方式也不一樣但他們在愛我們的這一點上,完全一樣。這位躲起來就永遠找不到的爸爸,永遠得躲在了天國,躲在了很遠的地方,任憑他的女兒怎樣的痛苦,怎樣的去呼喚他,他也回不來了。 

父愛無處不在,父愛是偉大的,父親猶如一天波濤洶湧的河流,沒有輕言細語的不斷嘮叨,也沒有一絲絲溫柔,只有樸素與莊嚴,父親,也是在把愛的甘露無私的滴在我們的身上,只是默默地,默默地,從來都不祈求什麼回報,我們,都是在愛中誕生,在愛中成長,我們的周圍充滿了愛的例子,這些例子都相互碰撞,相互發光,形成無數個愛的等式。 

 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躲起來就永遠找不到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起來就永遠找不到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