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本找不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本找不到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課作本交了沒!”不知道哪個同學一大早來班級裡面大聲喊着。

  我趕緊打開書包找了起來。“不對呀,怎麼沒有呢,哦!我昨天就交了。”我二話沒說,跑到老師桌子那邊找了起來……

  “不對呀,沒有呀,不可能呀,是不是余超睿沒有交呢?”我邊走邊自言自語道。說著,我又走到他的位置旁找了一番,可惜的是沒有呀,我只好回到座位上早讀去了。

  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原來準備講評課作本的,可是有五本本子卻不翼而飛了,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

  發生了這種事情,不禁讓石老師氣得火冒三丈,但石老師對我們同學說:“別的班不可能也不會拿我們班別人用過的作業本,說出去別人肯定會認為是我們班某個同學的惡作劇,希望那個同學能趁我們不在或不會被發現的時候,偷偷地把作業本給還回來,這樣的話就算了,不去追究是誰幹的了,我不管你以前做過什麼,都既往不咎了。”

  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是誰幹的,只有那個人自己心裡明白。

  老師給你那個人幾天的考慮時間,還問我們說:“你們覺得那五本失蹤的作業本會不知不覺得回來嗎。”“會,一定會的!”我們全班同學懷着自信而異口同聲地說。

  可是,事情沒能如我們的願,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一眨眼就到了星期五了,但那失蹤的作業本卻一本也沒有還回來,這太令我們失望了,唉!

  五本作業本,你們在哪裡啊?快回來吧。

  鋪集小學六年級:張鈺涵

您正在瀏覽: 作業本找不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本找不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