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掉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掉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Ivy,小六(一)班學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和愛我的爸爸媽媽。爸爸性格時而豪放時而靦腆;媽媽性格時而高傲時而溫柔;我的性格多愁善感,心中的負擔壓得我爬也爬不起來。在家時,爸爸要求我面對意見“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媽媽常說“時刻警惕着”。你可能覺得我無聊,甚至在“占格子”,不過,這之後你就知道了。 

  俗語常說“人貴有自知之明,狂妄之心不可有。”但有誰能真正做到呢?正是因為狂妄之心讓我摔得爬不起來;抬不起頭來;正是因為狂妄之心讓媽媽傷心了一個多月,至今蒙有陰影;正因為那狂妄之心讓爸爸一改往日幽默詼諧,變得沉默少語。 

  在一中考試時,我狂妄得不得了,心中想:這火箭班我坐穩了呢!結果可想而知,我弄得灰頭土臉、一敗塗地,而自我感覺良好着呢!在電話那一欄專門寫上了媽媽的手機號碼,好讓她第一個高興,不想卻----- 

  我得了101分,一個我自己都不敢多想的成績,語文61,數學40,這是何等奇恥大辱呵!挨了回罵,本以為媽媽會打我,可她一言不發,於是我拿起掃帚往自已身上打,可有一句話說得好: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媽媽嘴裡喊着打得好,可眼角分明有一粒珍珠在閃着銀光----- 

  這一生的恥辱,怎能充耳不聞?這一世的悔過,又怎敵此來如急風的失落?點點滴滴,也許有一天我功成名就時會想起此事,那能不感謝父母么?於是,我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從狂妄到了人見人不知為何的“君子”,從浪費光陰走到了連中午睡覺也戴着耳機聽英語單詞的我。爸爸開始於心不忍,可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冷漠。當我開始關心家庭的溫暖時,才發現原本美麗的家早就變得破碎不堪!我極力想挽回些什麼,可從爸爸嘴裡知道:提高成績,才是彌補家庭的最好妙計。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如今看來確是真理。雖然數學成績不好,可我終究有了目標:上初中時我報理科!除去以前那顆狂妄之心,換上母親為我打磨數十載的誠心與真心,方求真知----- 

  現在想起:爸爸走過那崎嶇的路,爬過婉延曲折的高山,髮絲斑白,為的是幫我尋找快樂,我要說:爸爸,有一天,我會把快樂捧在你面前!現在聽闐、着媽媽的教誨,竟如天籟。 

  這就是我,多愁善感的我。聽不聽這段故事由你,反正我早就淚眼波娑-------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掉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掉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