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交通事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交通事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早上八點半,我家門前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令我震撼。 

  我騎單車剛出門,親眼看見一輛大巴和一輛大貨車撞一起了。“轟”的一聲巨響,讓來來往往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嚇的個目瞪口呆。我離出事地方相當近,我分明看見,貨車在躲避“小柳州”,“小柳州”在躲避“電瓶車”,這大巴呢在躲避大貨車,但終於就沒來的及,斜斜的就撞一塊了,巨響之後,一片痛苦的驚叫聲淹沒了人們的驚呼聲。 

  大巴側翻在馬路邊,陸續有受傷的人爬出來或被人半拉半拽的拖出來。 

  “我沒事,救其他人要緊。”一位渾身是血的時髦女孩一邊不停擺手一邊顫抖的拖着一條腿靠在一棵樹上,艱難地對周圍的人說。 

  這是最難忘的一幕,因為後面發生的一切更加深了我對這位女孩的敬佩之情。 

  “這次交通事故真是萬幸,路邊的一堆黃沙救了一車人,只是最先爬出來的女孩錯過了最佳救治時間,可能要截肢。”第二天人們還在議論這次事故,一位老爺爺惋惜不已的說。 

  我的心一緊,“老爺爺,是那個靠在樹上的女孩嗎?”“是呀,聽說還是護士呢,怎麼就不知道救治時間的重要呢……” 

  我偶爾要在這次事故現成路過,常常要在那姐姐扶過的樹旁默默凝視。 

  “我沒事,救其他人要緊。”這句話已刻在我心裡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交通事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交通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