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2) 標籤: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我正想着方法,突然,上課鈴響了。 

  曉沐老師穿着她那銀色的高跟鞋“噠噠噠”的走過來,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同學,叫櫻花無淚,她是從農村小學轉來的,請大家尊重她。” 

  一個長相十分“美麗”的小女孩走過來,小聲說了一句話:“大家好,我叫櫻花無淚,今天開始和你們做同學,請多指教。” 

  米淺淺小聲說:“真土,怎麼轉到我們班來了?”,其實,我跟她想的一樣。 

  下課了,沒有人去理睬櫻花無淚,我仔細觀察了她的長相:一雙小眼睛、臉是圓臉、還有雀斑,梳了兩根麻花辮、穿了一件紅色的大褂,綠色的褲子,再看看我的形象:大眼睛、瓜子臉,白嫩的皮膚、馬尾辮、蕾絲長裙。我的結論是:農村人果然和城市裡的人不一樣。 

  這個櫻花無淚的到來,我都沒心思去理姚格格了。 

  而姚格格好像也在研究櫻花無淚,因為我發現,她沒時間去和他的死黨史娜玩。 

  顏冰兒她家很有錢,閆琪潔很愛乾淨,我學習很好,張筱婕很注重素質,伍小蕾愛面子,朱美妮愛高傲,劉子晴愛信任,張米珍愛虛榮。 

  而我們愛的,櫻花無淚都沒有,所以我們早就認定,不去理睬這個農村妞。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 

  我卻想,我們這樣是不是叫做自私?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傻妞相處的日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