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事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事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事故

王熠臻

翻開相冊,回想過去的事情,就會讓我捧腹大笑。

記得是上幼兒園中班的一個暑假,爸爸養了六條魚。六條魚每天都擠在一個魚缸,而且魚缸還那麼小,我每一次走過那裡都覺得很彆扭。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如果我給魚兒換一個生活環境,它們一定會非常感謝我,說干就干,我苦思冥想了一整夜,終於想出了一個妙招。第二天,我把六條魚兒一條一條的塞進了飲水機的水桶里。

過了半個小時,爸爸拿着水杯去接水喝,好戲開場了。我心中默默的想到。只見爸爸按了多次飲水機的取水開關,水都出不來,爸爸大發雷霆,發瘋似地搖擺着飲水機,可爸爸一低頭,嚇了一大跳,他立刻明白了真相,好好地把我“教育”了一頓。

成長就像是一杯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成長就像是一碗咖啡,令人體味苦澀與甜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事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