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夷三日游(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三日游(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7月1日,我剛開完休業式回到家就聽爸爸媽媽說過幾天要帶我去武夷山遊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同時心中也冒出一連串的疑問:武夷山在什麼位置?那裡好不好玩?哪裡的特產是什麼?那裡有哪些景點?…… 

趕緊坐到電腦前查起資料來。從資料中我知道了武夷山位於中國福建北部,南北長約12公里,東西寬約6公裡面積約為70平方公里,是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首批國家重點自然保護區、首批國家旅遊度假區和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999年12月被聯合國教科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成為是接地23處,中國地出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地。武夷山是唯一一出擊國家級更景名勝區、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著名旅遊勝地。我還看到那裡有良好的生態環境,被稱為“昆蟲世界”、“鳥的天堂”、“蛇的王國”、“世界生物之窗”、和“天然植物園”…… 

看到這裡,我恨不得現在就飛到武夷山去遊玩。

您正在瀏覽: 武夷三日游(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三日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