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歲時,我們家裡買了一台電腦。媽媽就幫我申請了一個QQ號,取什麼名字好呢?“孫悟空”等等名字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那些名字都太老土了。唉,還是讓我想一想吧! 

 我想了一天一夜,都還沒有想好。直到第二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峨眉山玩,看到了我的人都說我長得像天使,頭髮又黑,眼睛又大又漂亮,頓時,我眼前一亮,不如就叫“可愛的我”吧!回家后,我馬上輸入QQ名稱——“可愛的我”。 

有一次,我跟一個陌生人聊天。那個陌生人開口就說:“那個‘可愛的我’,你可不可以把你的照片傳一張給我,我倒要看看,是你可愛還是我可愛!”我看到后,想她是女的,那我就給她吧!可是轉念一想:她是陌生人,不如我先看看她真的是小孩嗎? 

 於是,我說:“那先傳一張你的照片給我,我就把我的照片給你。”然後發了一個跳舞的圖片給她。她又說:“我不給!除非你先給我你的照片,我才給你。”我又說:“我才不給你,我媽媽說了,不要給陌生人傳自己的照片。哈哈,你就不知道這點了吧!”“我知道!”她說。“你知道,那為什麼還要我的照片呢?這就說明你不知道!”我倔強的說。那個陌生人不說話了。我哈哈大笑,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笑嗎?因為我今天當了一回“律師”! 

 哈哈,網絡上最好玩的當然是QQ了!如果你們想在多方面的了解QQ中的我,趕緊加我為好友吧!我的QQ號是:695998732!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