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鍵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鍵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特大的電腦鍵盤,我敢打賭這個電腦鍵盤的推銷員和我朋友家的特大電話和特大電飯鍋的推銷員是同一個人,好了現在就讓我來說說我家的電腦鍵盤吧!

  我家的電腦鍵盤很不方便,就拿我老爸打文件來說吧!7個月前,我老爸從公司拿來了1篇文件,這篇文件才1000多字,我老爸就打了7個月,吃驚了吧,不是我老爸打字慢是我家的鍵盤太大了有3畝地這麼大,所以我老爸才大這麼慢,從Z到O就要走2個星期,剛好老爸的文件里有一行是寫着“做大廈要花多錢……”(我老爸是做房地產的),我老爸打完1行就花了一個月,後來我爸說這樣要打到1年都打不完,就動員全家,連鄰居都一起叫來了,我們大家打完了都7個月了,我突然想到要去學校,我想:我這麼久都不去學校了不會期末考試了吧!,我到學校,啊!都……都開散學典禮了,我已經教室同學們就說:“你現在才來啊!都到哪去了。”“你不會是去冬眠了吧!”。我開完散學典禮后馬上回家把鍵盤丟了。你想怎麼啦!我們全家才能把鍵盤抬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鍵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鍵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