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成長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成長足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說:“天下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可我爸爸就不一樣,平時只要犯了錯,他就會教訓我,而不是心平氣和的跟我講。

  有天晚上,我做完了作業,把東西收拾好,跑去告訴爸爸我要出去玩,結果爸爸一邊看報紙,根本沒有理我,我又等了一會兒,就當你默許了吧!但又想到,不行啊,如果我把東西收拾好了以後爸爸又不同意,那不完了,所以我鼓起勇氣,又再次走進了卧室,爸爸問我:“東西收拾好了嗎?如果我檢查不合格,你小心點!”我如風一般的衝進了書房,這看看,那望望,這下應該可以了吧!我抓了抓頭,小心翼翼的走進了卧室,在我問爸爸話時,心撲通撲通的,生怕有哪個地方不合格。爸爸突然說了一句話,嚇我一大跳,還以為有哪個地方不合格呢!我閉着眼,他問我:“你幹嘛?”我沒有說話,只是低下了頭。他又問我英語補習班的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吞吞吐吐地回答說作業做完了,爸爸臉上有了微笑,我不禁問:“爸爸合格了嗎?”爸爸點了點頭,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錯,有進步,值得表揚,去看會兒電視吧!”我出了門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終於明白了,不管我們犯了什麼錯,爸爸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的,所以我們也要盡量多體諒他們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成長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