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足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過程,有高興的;又傷心的……當然,每個人的成長經歷都不一樣,我也有自己的成長經歷。有些人的成長環境好,有些人的成長環境一般般,有些人的成長環境不好,要說我的成長環境呢?可以說是屬於中等水平吧!那麼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吧,看看我的成長經歷與別人有什麼不同之處 。 

  記得我從記事開始,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整天往外跑,不到天黑不回家,讓家長也沒有省事,家裡人每天都為找我而煩惱。還常常摔大跟頭,不是這裡破,就是那裡流血。 

  有一次,我爸爸、媽媽出去上班了,當時家裡就我和姐姐在家。他們怕我和姐姐到處亂跑,就把門給鎖上了。我和姐姐沒有辦法只好乖乖地在家看電視。吃中飯的時間到了,爸爸,媽媽也是該回來了。我聽見有開門的聲音,知道是他們回來了很開心。於是,我飛快地往樓下跑去,可是不小心滑倒了,結果人從上面滾了下去。有那麼一瞬間覺得什麼都看不清楚,後來才慢慢地清醒過來,覺得全身從上到下渾身都好痛啊,嘴裡還有血腥味。姐姐和爸爸、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連忙跑過來,把我從地上扶起來,看到我的臉“面目全非”嘴角還有血,還有躺在地上我可憐的兩顆大門牙。媽媽端來了水,幫我清洗了傷口,看看覺得並無大礙時,還把我臭罵了一頓。這是一次教訓,從那時起,我上下樓梯變得更加小心,可是我那調皮、貪玩的野性還是沒有改變。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成長經歷,那麼你們的成長經歷呢?相信你們也一定有我的調皮貪玩的習慣吧,不過你們的經歷和我的經歷肯定不一樣,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相信你們一定也有你們自己的小天地吧! 

  成長的足跡——我不會忘記。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周夢媚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成長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