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建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建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建房子

 廣西 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4(6) 戴健



  笨手笨腳的小豬到森林去玩,看到別的動物房子特別漂亮,也想建漂亮的房子。

  它首先把想法告訴小猴,它們一起到森林吃力地砍樹,小猴說:“我們把房子建在一棵高大挺撥的樹木房邊。”小豬說:“好的。”小猴建好了很多部位,開始建屋頂,小猴說:“你幫我把木頭遞上來。”小猴說:“好!”安裝好了三根,小豬又遞上一根木頭,小猴接着另一頭,小豬幾天都沒有吃飯,就沒力氣了,手一松,小猴摔了下來,腳摔傷了。小豬說:“對不起。”

  小豬跑到小松鼠家,小豬喊:“小松鼠,請你下來,我想請你幫我建屋頂。”小松鼠下來了,小豬帶小松鼠到它家。小松鼠爬上大樹,跳到屋頂上。小松鼠說:“小豬,你把一條繩子攀在大樹上,另一頭綁着木頭。”小豬使勁地拉,建成一半,小豬又升上一根木頭的時候,小松鼠接着另一頭,只聽見絲一絲的聲音,繩子斷了,小松鼠摔了下來,尾巴摔傷了。小豬向小松鼠道歉:“對不起。”

  小豬到小兔家,又把它請到家。小兔一跳,跳上屋頂,小兔說:“小豬,你把一個樓梯放側面,小豬用力地推上去,小兔一接,抓不緊,樓梯斷了,小兔摔了下來,腳摔傷了。

  小豬看見它們都受傷了,就帶它們去找熊大夫,熊大夫給它們各開了一包葯。真靈,他們的傷全好了,房子屋頂最終建好了。

2005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小豬建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建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