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出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出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地球上人口越來越多,住房的需求越來越大,而造房子不僅浪費能源,還污染環境因為造房所用的材料,如合板,油漆……有很多都是不環保的,會釋放各種有毒有害的物質,對人類的健康產生很大的危害。所以科學家們決定發明一種可以種植的房子,使造房就像種樹那麽簡單。

  終於,在2031年,這個夢想成真了。

  要種着這種房子,首先必須找一塊夠大夠肥的土地,再澆上一種特殊的水和肥料。若干天後,撒下的種子就會發芽;再過一段時間,就變成了參天大樹。這棵樹上長了幾個像果子一樣的房子,這些房子外面有很多顏色,從樹下看上去,挺漂亮的。每座房子的門口都有幾條互相纏繞的藤,直達地面,像一台台階梯,供人們上下房子用。

  你一走進屋內,就能聞到一股清香,讓你心曠神怡,把煩惱統統拋到腦後。

  還有,這裡冬暖夏涼。不用空調,也能讓你住的舒服。

  小朋友,這種既節能又環保的房子,你喜歡嗎?如果喜歡,就快快努力學習,建造出來吧!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第三小學四年級:劉耀武

您正在瀏覽: 種出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出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