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出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出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種出來的房子 

  紹興市秀水小學 四(2)班 

  趙飛雁 

  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人類得到啟示后,發明了飛機,魚在水中自由沉浮,人類發明了潛水艇 …… 

  這個星期天,金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周記,就是通過大自然中某些事物的啟示,也能發明一樣東西。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始終沒有結果,想着想着就睡著了。朦朦朧朧,恍恍惚惚之間,我來到了二十二世紀,在那裡,我成了一名科學家,而且發明了一種特殊的材料,這種神奇的材料可以用來餵養房子。 

  以前的人們住的房子都是用鋼筋、水泥、磚瓦等材料建造的,造一幛房子少說也要一年半載,往往會急壞那些買房子的人。而我發明的材料,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使一個房子模型長大變成高樓大廈,而且長大后可以抗擊12級颱風和大地震。這種特殊的材料有“動物”“植物”“妖精”三種品牌。使用“動物”品牌的材料,使房子長得快,也就是說,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把房子模型餵養成大樓,但價格很貴。植物類是液體材料,只要每天給小房子澆三次就行了,但房子長得慢,價格也便宜。最後一種是妖精牌,用它可以餵養出各種奇形怪狀的房子,所以深受大家喜愛,也許你會問,客廳、卧室、廚房……也會自己長好嗎?是的,這個你就不用操心了,它完全會自己長好。 

  對不起,我不能再多說了,又有媒體記者來採訪我了。當我轉身去回答問題的時候,不小心被大石頭絆倒了,我突然醒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呀!金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任務最終也沒能完成,所以也只能拿着這篇文章來交差了。

您正在瀏覽: 種出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出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