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出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出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的住房非常緊張,現在,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種子,它能種出房子來,住房才不像以前那麼緊張。 

  我和爸爸、媽媽也搬到了這裡住。我們搬着傢具來到樹根旁邊,樹根里開了一扇門,進去一看,原來是電梯。我們住的地方不是它的書葉,而是果實。果實裡面有三個卧室、兩個廁所、廚房、客廳、餐廳......十分寬闊、明亮。我來到窗戶旁邊往下看:只見馬路上的汽車像一群甲蟲在你追我趕,行人像螞蟻一樣蠕動,原來我住的“家”在最高層。聽科學家說這棵種出來的“房子”它會跟着太陽的移動而轉動方向,這樣窗口就一直有太陽光了。“啊!我站在藍天上了,我可以盡情得享受陽光的照射了!”我幾乎高興得叫了起來。這種種出來的“房子”對人沒有傷害,而且還有好處。種一棵“房子樹”等於種30棵普通樹,還有在夜裡它還是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 

  現在,全球都是“房子樹”,公司、飯店、學校......也都用了“房子樹”我們的地球有變成綠色的了! 

您正在瀏覽: 種出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出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