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凡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網址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在看科幻大片《阿凡達》,我問:“什麼是阿凡達?”爸爸說:“自己看。”我看着看着知道了,故事就發生在潘多拉星球上,阿凡達是人類的基因和外星人的基因混合,阿凡達長着長長尾巴和辮子,像老鼠一樣的耳朵,個頭比姚明還要高,但是思想由人類科學家控制。潘多拉星球上有許多奇怪的植物和動物,還有參天的大樹,在空中懸浮的大山。動物有6條腿的馬、狗、狼、犀牛、老虎,其中馬的鼻子像鯊魚的鰓,還有蜥蜴你把它碰一下它就像晚上放的旋轉煙花一樣飛走了,真漂亮!最厲害的是飛龍,納美人騎着飛龍在潘多拉星球上自由自在的飛翔。還有各式各樣的植物,他們有一個共同點晚上會發出美麗的熒光,就像海底世界一樣美麗極了!其中有一種植物長得像旋轉樓梯,你把它碰一下他馬上就變小了。多麼美麗神奇星球啊!可是地球商人為了礦石,破壞了納美人美麗的家園,最後阿凡達騎着飛龍帶領着納美人把他們趕出了潘多拉星球。美麗而神奇的潘多拉星球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阿凡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