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阿凡達》觀后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達》觀后感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最近看了《阿凡達》,這個電影非常好看。

  那好看之處有哪些呢?就在它裡面的探險、科幻,還有反戰技術都很棒,裡面最精彩的一句話就是“人類,我要告訴你們,這是我們的土地!”我看完那個直升機失事以後,感覺人類這種行為太可怕了:這裡是納威人的土地,你憑什麼來攻打這裡,你憑什麼來強佔我們的資源,我們追求的是生態平衡,這有什麼不對的嗎?

  還有,《阿凡達》里的武器、直升機、飛船、機器人都很棒,裡面有好人也有壞人,有的人勇敢,有的人心小謹慎,有的人是和平的使者,有的人純粹就是個戰爭狂。

  《阿凡達》這部影片中,讓我給它打分的話就是十分。我很喜歡,希望大家也能喜歡上《阿凡達》。

您正在瀏覽: 《阿凡達》觀后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