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凡達神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達神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離銀河系很遠,很遠的地方,有個叫“香斯林”的星球,終年散發著五彩的光芒,擁有着三大衛星,是個迷人的地方,“香斯林”在這個星球里,代表着美好、和平、善美的意義。它的一切都很奇特,有綠色、粉色的海洋,有藍色、橙色的大地,上面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樹木萬棵,繡花茂多,河水清流澈,是個來自夢般的星球。

  一天,這個星球變了,變成了一個可怕的星球,垃圾遍地,蒼蠅紛飛,空氣惡臭,彷彿受到神的詛咒,河水渾濁不堪,以往的生機毀於一刻。“香斯林”本是象徵著美好的,今日卻也變得十分暴燥,不斷噴發岩漿,導致四處煙火,“香斯林”的總統是一位探險者,預言者看到了如此悲觀的情景,心如絞刀,傷心地說:“原來祖先說的千年之災是真的有啊1作為總統,必然挽救”!他來到一座聖山,取出了《皇室聖書》,那本書散發無窮的金色光芒,隱藏着香斯林萬年來的秘密,他把書翻到第398頁,上面寫着幾個大字:“當香斯林星球遭到了滅頂之災時,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把阿凡達神劍放進那來科聖壇上,啟動五行陣,記住,阿凡達神劍只有開光后才有用”。他看完后,拿出寶劍,這哪是寶劍,上面全是鐵鏽,如同一把爛菜刀,他拿着這把“寶劍”來到了那科聖壇上,把劍放進去,可聖壇毫無反應,他把劍握在手中,心裡直想着拯救香斯林,忽然,寶劍發出一陣刺眼的金光,變成了黃金寶劍自己飛到了聖壇上,一切又恢復了,第二天,人們依然歡快地生活……一切又成為了美好。

  中山市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您正在瀏覽: 阿凡達神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達神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