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金學魔法第四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學魔法第四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千金學魔法第四集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第四集:我才不要回地球

  話說,香蘭帶着夢瑩來到魔法學院的校長室找校長,希望校長准許夢瑩入學。

  “就是這裡了,咱們進去吧。”“好!”香蘭對校長(也是這個地方的村長)說:“艾思娜校長,你能讓她———這個地球孩子在這裡讀書嗎?”校長沉默了一會兒,半晌,她說:“那請讓你(夢瑩)告訴我你是怎麼從地球到這裡來的。”心急的夢瑩說道:“今天我不想做作業,跑到了公園,看見了一個怪石頭,摸了它一下,就被怪風卷進來了。現在你可以讓我入學了吧?”可是校長說道:“不,你必須回到地球,否則你的家人會擔心的。我現在就施魔法把你送回去,再把石頭給封住。”夢瑩說:“我不想回地球,因為他們老是逼我學習,我快累死了!”香蘭也說道:“校長,你就先留他一段時間吧。”校長無奈,只好讓夢瑩留在這裡了,而夢瑩也正式入學。

  請看下集:魔法世界的生活

  四年級:陌娜娜

您正在瀏覽: 千金學魔法第四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學魔法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