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代列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列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老師帶我們和其他班進行了一項好玩的比賽----“時代列車”。 

  “時代列車”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十男十女排成一列,蹲下,雙手扶住前面一位同學的腰向前走,一個人都不能站起來,也不能脫手。如果站起來和脫手是要加罰時間的。由每個年級的體育老師指揮,每個班各自送去代表隊按年級進行比賽。 

  通過精心挑選,各班都選拔了十個男生和十個女生,像小鴨一樣排成了長隊,操場熱鬧非凡,被挑選出來的同學個個情緒激昂,滿懷自信,各個小胸脯挺得高高的。其餘的同學沿操場圍在四周進行加油鼓勁,從他們目不轉睛盯着我們看的目光中,我們感到:他們好像也想成為其中的一員參與進來。很幸運,我也成為了我們班的代表之一。 

  終於輪到我們四年級上場了,只聽老師“噓”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每個班的同學都是奮勇爭先,啦啦隊雄壯有力的口號“加油、加油”頓時響徹了全場。落後的參賽隊員心一急,有的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有的則興奮地脫了手,老師急切地提醒隊員們“蹲下,拉緊”,比賽真是精彩,連小鳥和樹葉都發出“嘰喳嘰喳”和“嘩啦嘩啦”的聲音為我們助威。看着其他班遙遙領先的身影,我一急,心想:再快點呀,再快點呀,已經落後了,使勁呀!心裡這樣想,嘴裡就喊出了聲音,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同學們一起喊起了加油。我們班的同學用足了全身的力氣向前推去。從遠望去,我們的隊伍還真像一艘艘時代的列車“咔嚓咔嚓”邁着強勁有力的步伐向未來前進,向美好的明天前進。 

  經過一番激烈的較量,我們班全體隊員終於通過了終點,一過終點線,我們都癱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 

  有趣的“時代列車”讓我們玩得很盡性。

您正在瀏覽: 時代列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