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松打老虎是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老虎是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武松打老虎的故事是家喻戶曉的了。可是,有一些同學認為打老虎是不對的,可是又有一些同學認為是對的,我也認為武松打老虎當然是英雄。 

  曾經有一些過路的人常常會被老虎給吃了,假如說武松不打老虎,那麼老虎可能還會吃掉許許多多的人,再說了,武松打老虎也是為了保護自然生態平衡。武松打老虎還是為了保護我們人民,假如不打老虎,老虎還會生兒育女的,讓它們快快長大,那我們不會又被吃掉了呀。 

  而且,武松打老虎的時代是宋代,那裡的老虎數量還是挺壯觀的,不小像現在老虎那麼稀有,被國家稱為一級保護動物。再說了,在那邊宋代,當時還沒有什麼《野生動物保護法》,打不打野生動物他們都沒有說。再說,老虎傷人不打人類數量就會越來越稀少了呀。李逵不是一下子打死了五隻老虎嗎?官府給他銀子。那麼他又沒有責怪李逵嗎? 

  武松他打老虎是憑着勇敢,憑着那十八碗酒,憑着那一身武藝。打敗老虎的,不能讓他成為罪人。 

  武松當然是英雄。希望那些不同意武松打老虎的同學支持我們的觀點!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老虎是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老虎是英雄 暫無評論